孩子英文學習的全新啟程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

大家好!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們家孩子英文學習的全新啟程,以及我們是如何選擇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這個線上英文家教平台。作為一位關心孩子成長教育的家長,我一直希望能夠為孩子提供更好的學習方式,特別是在英文語感和聽力方面。

從小培養孩子的英文語感及聽力 我從All Pass作為起步!

孩子英文學習的全新啟程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l

我不是追求讓孩子成為頂尖的英語高手,但也不希望他在這方面太差。因此,我一直讓孩子參加各種不同的學習活動,包括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等等,希望他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,並培養自信心。

觀察與發現,孩子的互動學習潛力

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,我發現他對英文字母和單字有濃厚的興趣,尤其是在看電視和聽英文歌時,他總是跟著唱和唸字母。這讓我意識到,孩子需要互動式的學習,而不是我這個媽媽教的方式。

All Pass English Online - 最佳選擇

為了滿足孩子的學習需求,我開始尋找線上英文課程。經過一番搜索,我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這個受到推薦的平台。他們提供了多種課程,包括學齡前發音課、童謠課、日常生活英文會話、閱讀課、寫作課等等。

第一堂課的驚喜體驗

我決定讓孩子試上一堂課,看看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教學方式是否適合他。開始上課時,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,讓孩子感到輕鬆自在。課程內容設計得很有趣,孩子可以在其中進行畫畫和寫字母,並且老師會獎勵他們,增加了孩子的自信心。

孩子英文學習的全新啟程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l

互動和自信心的提升

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老師非常擅長互動,這讓孩子願意跟著老師一起學習。課程結束後,老師會給予孩子評分,並且整個課程都可以錄製回放,這對於孩子的自信心和專注力有很大的幫助。

線上學習的靈活性

我也喜歡線上學習的靈活性,課程時間為25分鐘,正好適合孩子的專注力。而且孩子在回放課程時也能夠非常認真地學習,這讓我感到非常滿意。

更多學習機會

除了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外,All Pass English還提供其他學習機會,如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、多益考試準備等等,這讓作家長的我們可以根據孩子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習方案。

結語

All Pass English Online給我們帶來了全新的孩子英文學習體驗,我們對他們的教學方式和互動性非常滿意。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法,我強烈建議你參考以下網址,了解更多詳細資訊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孩子英文學習的全新啟程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l

我們期待看到更多孩子在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幫助下,提高英文語感,培養自信心,並享受學習的樂趣!

孩子英文學習的全新啟程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l

孩子英文學習的全新啟程!我們選擇了All Pass Eng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4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